頁面

關於我們



大韓於1986年成立至今,多年實地現場工程經驗。
本公司集結金屬製造, 仿造古舊傢俬, 木器製品, 專業為建造業以及設計裝飾公司承造玻璃門及窗門,鐵器圍欄, 樓梯扶手。另外還設有 機械配件加工, 五金配件加工, 鍛打鐵器, 鑄造鐵器等業務。
我們開設廠房超過60,000平方英尺,200多名員工,並在台灣,香港,澳門及中國有9個營銷商店。
大韓宗旨秉承絕不提供服務劣質的產品,以最有效的方式滿足所有有特殊創意需要的客戶。



鐡閘




電動大閘




樓梯欄杆




花園大閘





Workflow

工作流程

1.初步接洽

了解客戶需要, 按客戶提供的呎吋資料及所選擇的款式作初部報價.

2.現場度呎勘察

到工程現場度呎及勘察現況, 進一步明白客戶的要求.

3.報價

制定正式報價單予客戶確認.

4.設計選料

– 客戶確認報價單後, 需先付50%的工程訂金
– 與客戶擬定工程完工日期, 並商討產品設計, 物料及顏色等問題
– 制作生產圖紙, 待客戶確認後方可施工.

5.現場施工

– 貨品到達工程現場後, 客戶需支付40%中期數
– 待完成所有工程後, 客戶才付清餘款.

大韓於1986年在台灣成立,為了降低生產成本,我們於1997年遷移到廣東省中山市。 本公司集結金屬製造, 仿造古舊傢俬, 木器製品, 專業為房產建造業承造木門及窗門,鐵器圍欄, 樓梯扶手。另外還設有 機械配件加工, 五金配件加工, 鍛打鐵器, 鑄造鐵器等業務。

公司地圖